【溜宜蘭】礁溪甕窯雞

2011090823:28

 

日頭赤炎炎的中午,我們來到礁溪要吃甕窯雞~~

這裡名聲真是響亮亮,生意好的不得了~快到時就可以看到許多人在門口準備吃雞。

 

 

這裡的座位,只有一區是有冷氣,其它是開放式空間~夏天真的熱的不得了

人好多哦~座位實在有點擠兒,搞的我有點痛苦,又熱又啊碴....

 

 

一開始都找不到兒童座椅,只好抱著~~但這也不是辦法呀! 這樣下去怎麼吃飯哩!!!

小布右眼被蚊子咬的,早上還小小的,但愈來愈腫大了~~~

 

 

好不容易,用我的小眼睛搜尋,看到鄰桌的好像準備要離開,趁他們還沒走時

先去尋問,他們的兒童餐椅是否可以給我們~~ 所以好不容易搞來一張...

現在用餐沒有兒童餐椅的話,真是要父母的命...抱到手殘

 

因為我們後到,加上顧小布,所以點菜工作就交給愛醬的同事,所以點了什麼

我都搞不清楚,只有負責吃....


 

好像是宮保皮蛋

 

 

上網看了一下,才知道,這好像是免費供應的湯

 

 

破布子炒高麗菜

 

 

冷泉水蓮

 

 

綜合菇菇

 

 

這道菜很妙~ 第一次看到這種組合,豆腐加上芋頭

 

 

主角上場~ 甕窯雞,旁邊附有檸檬、雞汁、胡椒粉、菇菇

 

 

派安迪先生把這隻雞給四分五裂一下~~~

 


 

 

通常剝開了~我都愛挑有皮的地方吃...  皮好香





 

最後順便也在這解決小布的午餐~~ 好好再繼續接下來的行程。

 

 

 

不知是我的嘴拙的關係,好像那裡的甕窯雞,對我而言口味都相差不多

所以這時環境跟其它菜色就會變成我考量的重點,嚐過之後,個人覺得

炎炎夏日,我應該不會再來人擠人了... 除非是秋冬,或者有冷氣的

位置,我才會想再來吧~~~~ 不然..很多地方都吃的到呀!!!

 

 

店家資訊

礁溪甕窯雞

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段23號

專線0918717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