妃娘娘上菜

2010011423:11

 

同事約好小周末,要開伙啦~~

整天上班就超期待的,等著下班後的這頓大餐

 

 

今日掌廚人: 妃娘娘

 

妃娘娘真的很厲害,什麼事都精通,其實她是我們裡面年紀最小的

但她卻事事有經驗,而且都可以辦的很好,真是讓我們這些姐姐們

汗顏呀~這種好媳婦,誰娶到誰賺到

 


 

光看這些準備中的食材,就可以想像中晚上會有多道佳餚上桌,而且

還帶來自種無農藥的青菜,還要包辦買食材~真是辛苦啦~而且我們

就只等著張口吃

 

 

認真的女人最美麗

 

 

大家都餓的不得了,一直不斷先從這鍋蕃茄牛腩下手,又燙又好吃

 

 

整鍋煮的軟嫩的常腩加上紅蘿蔔、洋蔥、蕃茄泥去熬煮,超好下飯的一道菜,拌麵也不賴

 

 

搶食的結果,我又滴到褲子了啦~我好像常常不是滴到衣服就滴到褲子

認識我的人,應該也很習慣了,所以都要隨身帶著好朋友「去漬筆」

 

 

第二道上場,蝦鬆


 

用生菜夾著蝦鬆,大家吃的不亦樂乎,這蝦鬆跟一般不同的是沒有油條,

但多了玉米,反而我比較愛耶! 因為個人不愛油條..嘿嘿!!

 

 

清爽又營養滿分的一道菜,小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。

 

 

我跟黑糖又躲在角落偷吃什麼了???

 

 

就是這鍋咕嚕咕嚕的,味噌鍋~~ 正逢寒流,熱呼呼的火鍋,喝碗湯,馬上就暖和

 

 

陸續上菜~  客家小炒

 

 

XO醬炒雞腿

 

 

杏鮑菇炒牛小排

 

 

蘆筍炒三鮮 (蝦子、透抽、魷魚)

 

 

炒螃蟹 (先炸後炒,很厚工)


 

炒海瓜子

 

整個就是炒炒炒,大家說妃娘娘可以去開熱炒店了,不過賣吃的實在太累了

還是當作興趣,偶爾煮給大家吃吃就好了~整個晚上飽到一個不行,大家又

吃又聊的,很滿足,我很愛一群人這樣的聚會  那天結束聚會,還是妃娘

娘洗所有餐具,有沒有這麼貼心~~實在是好女孩一大枚呀!!

 

滿心期待下回的「妃娘娘上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