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越南美食

2008011415:48

 

這家越南餐廳,我已經注意它很久嚕!!因為每天在高速公路奔馳的時候,總是看到它大大的招牌

 

不過我想會想吃越南料理的朋友應該不多,所以一直未前往嚐試,恰巧那天陪同事去汐止看醫生

 

看完說要吃飯,我就說,那就來去吃看看這家越南料理吧~~

 

它有自己的停車場,很大,所以不用擔心不好停車,而且..算小具規模的店哦,座位很多,連服

 

務人員都穿著制服,呵~~有點像酒店少爺..嘿!!

 

 

餐具一般般,但筷子有用編織的筷套裝著

 

 

裡面有一個超大螢幕,不斷的放映著有關越南的影片,但沒有那種像第四台看到相親的..

 

影片裡面的女生都特別漂亮,我想是有挑過的!!

 

 

整個佈置裝璜都很有味道,大大的牆上,有許多著傳統服裝的越南婦女,但我跟同事很好奇,為什麼

 

她們的服飾穿了旗袍式的長袍裡頭還要穿褲子,這樣不熱嗎? 再加上草帽就是傳統服裝了。

 

 

連櫃台收銀的小姐也是有打扮過的,穿的比較美,應該是算貴族服飾吧!!哈,我猜的~

 

 


 

推薦的咖哩雞麵包,故名思義就是咖哩雞,再加上一個法國麵包,可以沾醬用的,裡面有一隻雞腿

 

咖哩呢~屬於不辛不辣的那種,法國麵包跟一般的也有點不大相同


 

牛肉板條,其實名字不是這樣的,因為我本來留一張菜單,就是怕我名字不記得,但誰知要PO的這時

 

菜單不見了!!!  這道是店家推薦的,說會辣,我們才點,但其實不辣,裡面還帶有點甜味,我想下次還

 

是點湯的比較合我的口味。

 

 


 

涼拌木瓜絲,上面還舖滿了滿滿的蝦仁,但其實被隻都只有一半啦 !! 哈!~我一時也被騙了



 

魚露,涼拌木瓜絲淋上這個會更夠味哦!


 

牛腩湯,小小的一碗...味道是夠啦!但我們想喝點清湯類的,所以下次就不考慮嚕!!

 

這裡應該人多來才可以點更種不同的菜,他的菜單上照片都非常清楚,不用怕點錯菜,另外的小

插曲,我們吃到一半時,居然服務生就來結帳,我們就覺得這樣好奇怪哦!!~那有人沒吃飽就先買單

這可是餐廳耶,不是路邊攤怕人家落跑,後來也覺得客人不是很多,因為座位非常的多,吃飽走出

去拿了一張名片才發現,唉呀呀!!原來人家營業到九點而已,我們進去已經八點半左右了,難怪人家

要先結帳,真是誤會人家了,他們也很客氣,即使要關門了,還是會接待客人進門,因為快九點還來

了一對夫妻呢~~絕不會像有些餐廳快關門了,不管你是否在吃,就把其它的椅子搬上桌,開始打掃了

起來,那感覺會真的很不好呢!

 

店家資訊

 

銘記越南美食

 

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536-1號

訂席專線 2692-7015

營業時間  周二~周日 (周一公休)

AM11.00~PM9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