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住在烏龍院哦?

2007020913:46

 

【我還黑鴉鴉的,膨膨的哩!!那件雪衣不是膨膨的

 

有一天,愛醬打電話給我說,他的雪衣放在公司不翼而飛了~~

 

我心裡想怎麼會這樣呢?不會被偷走了吧?這同事也太沒道德了

 

他說對呀~他一直找不到,還發了尋衣啟事【如照片所示】

 

我們就怎麼想,怎麼會被人穿走呢?應該是外型太普通了,就是黑色雪衣

 

一般人很容易擁有的顏色,我還說,會不會你有同事不小心穿錯了啦?

 

但照道理說,穿錯了,應該會遺留另一件在衣櫥裡才是呀?但也沒有

 

話說最近買了一件新的雪衣,但舊的不見也是很可惜哪!!~~我可是愛惜舊物的!

 

我又想到是不是有同事每天穿,某天沒穿來,以為自己有穿,就把愛醬的給

 

穿回家了,反正就假設很多狀況,因為在公司不見衣服,是很奇怪的?

 

有一天,我到了愛醬他家,他居然大叫說!!  嘿~~我的雪衣原來在家啦!!

 

 吼~~原來是自己沒穿去公司啦~是在耍什麼寶,還一直猜測是不是別人

 

明明沒穿,以為自己有穿,原來那個人,就是你自己。

 

還發了尋衣啟事哩~~真是糗

 

不過類似的經驗我好像也有,自以為東西被偷了,但明明是自己亂丟

 

在大聲嚷嚷之餘,發現沒丟,倒是很糗的一件事,所以現在東西不見都

 

要大膽假設,小心求證,以免不小心誤會別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