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

2006060517:06

其實偶爾想想我的工作

我是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

也很喜歡我的同事

所以我才一直待在這個工作崗位上

就事論事的我..遇到狀況,當然就是上級最高指導原則「把事情做對,做對的事」

但往往會不盡人意

我想大家對我們也是又愛又恨的牙癢癢吧!

那天看了新聞..高捷在徵人

一個站務員的職務,錄取七人,但應試的人多到不像話,成為史上最低錄取率

高學歷的人大有人在

記者問問了站務員的工作內容及薪水

薪水26,000..研究所也來搶這個飯碗..現在工作這麼難找哦!

傻眼!!

這時就覺得我的工作..還真不賴!!

有好相處的同事,好溝通的長官,偶爾具挑戰性的工作(雖然常被惹哭了),讓我生活不虞匱乏

這沒什麼好不滿足的,但往往我也是講講,還不打算離開這個大家庭...目前為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