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5D】邁向母乳之路

2010110820:51

 

生產完的第三天,就開始要到母乳室,親餵母乳,雖然一點脹奶的

感覺都還沒有,但也要試著讓貝比吸,及刺激它,才會產生乳汁。

到了第四天,整個有大脹奶的感覺了,用手擠也可以擠出一點乳汁

所以就更期待趕快去餵奶,不過為了能好好休息,我只有白天餵奶

晚上還是餵配方奶,我才能好好休息,不然出院後,還得好好的奮

戰,所以想在這裡多休息。

 

 

只要小布醒了,護士就會Call我去餵奶,但這個小子,都吸個十幾二十

分,就開始想睡覺~我會試著搖搖他,或摸他的耳朵,希望他多吸一點

我會讓他試到,嘴巴真的不想張開,我就會把他放回去好好的睡覺。

 

 

餵餵常常就變如此~ 不支就睡著了,護士說因為吸母奶比較費力,所以

寶寶都會邊睡邊吸,但不要讓他吸著不動~

 

 

餵奶時就會一直看他,發現全身好多胎毛哦~背上都是,像一隻小猴子

 

 

露出瘦巴巴的腳Y子,要趕快回家養胖~~

 

 

喝完奶睡著後~ 滿足的臉嗎?!

 

 

原來母奶是只要醒了就喝,我還以為是二、三個小時餵一次就行~

回家開始有得奮戰了~ 希望母乳之路順暢無比,小布也要努力的

吸,我才不會變成硬幫幫的石頭奶呀!!!

 


 

明天就要出院了,告別六天五夜的生產之旅,也要跟這個讓我

夜夜好眠的病房說再見了~其實在這裡住這麼多天也不錯,每

天婆婆會帶餐來,護士會照顧寶寶,難怪大家在月子中心都是

非常的享受,回家後,才是忙碌的開始,其實說實在有點緊張

很怕自己不太會照顧新生寶寶,應該會手忙腳亂吧~~

不過現在的我是超想好好的洗澡洗頭一番~~


 

從待產到生產期間,真的要好好謝謝愛醬一直陪伴在身邊,讓我可以好好的使喚

這麼難得的機會,一定要好好把握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