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0W + 】待產記錄

2010110516:58


11 .03 待產記錄

早上八點多就到了婦產科,還先去吃了早餐,回來辦住院就開始監聽心胎音

還灌了腸,接下來就是打催生點滴了,好在可以隨意下床走走不用綁在床上

這之中接到好多人的關心電話,中間醫生也會來探查一下,下午的時候,隔

壁待產的媽咪,突然呼天搶地的大叫~嚇的我直冒汗,很淒厲的叫聲,她就

在被推進產房,又大叫二聲後,小孩就出生了~ 還挺快的,快到老公來不及

去拿相機,催生的時候,一下打NDSL,一下上網,一下走走,一下睡覺,

不知不覺就快過了十二個小時,但一點動靜也沒有,醫生說,如果到明天

還是沒動靜的話,有二個選擇,一個回家繼續等,另一個就是直接剖腹~

我整個心又突然七上八下,愛醬買飯回來後,我跟他說了這個消息,但他

當然偏向自然產繼續等,但我整個拿不定主意,因為我不想剖腹,但也不

想再回家等待了,畢竟過了預產期,每天的等待好煎熬,總有不踏實的感

覺,這時突然覺得好沮喪,怎麼會這樣呢?! 大家都覺得我好像很好生,可

是卻一點產兆也沒有~ 小布呀!小布!整個孕程都很配合,這時也配合一下

好嗎?! 實在好難抉擇哦!!!~ 一切看明天的結果囉!!

 

 

11.04 待產記錄

雖然持續打了催生,確一夜好眠,三個待產室,隔壁二個已經陸陸續續

來回很多輪了,只有我待最久,半夜也有不少個貝比出生,確想自己的

怎麼還是沒動靜,大約八點多,護士來換點滴瓶了,換成食鹽水,要增

加血液的容積,為剖腹作準備,昨天醫生也說了,既然要剖腹的話,就

可以自己挑一個吉時,所以一早起來我就上網查了一下,是17-19點,

所以醫生說,那就準備五點開刀嚕!! 這時一切還有點那麼不真實,才換

完點滴沒多久,發現下面有東西流出,原本以為只是分泌物,結果是落

紅了,這時愛醬的眼神,一付充滿最後的希望,趕是跟醫生說明落紅了

但我說不用高興的太早,落紅到生產還是有一大段時間的,只是昨天剛

好隔壁的落紅後,產程加速,所以讓他覺得很有希望,因為醫生願意讓

我們再等等,若到三點沒有動靜,就直接作開刀的準備,後來吊完了食

鹽水之後,馬上又換回催生的點滴,就這麼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一點痛

感還是沒有,本來剖腹是要禁食八小時的,但醫生恩典我可以吃一點東

西,但也不要太多,怕我到時麻醉會吐了~其實一直等待的時候,我居

然沒感受到緊張,卻有一種要解脫的感覺,接下來陸續打了好幾瓶點滴

4.50,我就跟著護士的腳步走進開刀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