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0W】租約到期~小布房客不想退房!!

2010110220:33

 

萬萬沒想到~我真的撐到預產期的這天~

因為預期的心理,早在半個月,就有心理準備隨時產兆的到來,但日子一天天這麼過

還提早請了假在家準備,已經待了七天,肚皮兒依然動靜也沒有,不過小布仍然是活

潑的不得了~ 這點讓我安心很多,其實42週前生產都是正常的。

但礙於胎盤鈣化,胎兒會吸收不了營養,所以讓我有想要催生的念頭~

其實如果可以不要催當然不要催呀!! 因為催生是無法預料會發生什麼情況~

時間可長可短,或許不小心還要挨上一刀

 

下午打了電話去婦產科,詢問一下明天是否可前往催生,結果得到的回覆是八點可

前往報到,那時突然心裡好緊張~ 但也好像快鬆一口氣的感覺。

隨手拿了小相本,裡面放著小布從胚胎變成一個小人的十個月來的超音波照,說實

在有點那麼的不真實,都挺了個肚子十個月了,我還是常常會忘了,自己快當媽了!

因為小布在我肚裡過的很舒服,也沒有讓我不舒服,所以孕期中,都非常的活動自

如,最常聽到大家說,妳這個孕婦真的很不像孕婦,太靈活了~

 

倒數的日子就要結束了~ 再來就是要跟小布見面的日子,真的是忐忑不安,既期待

又怕受傷害 (產程過久,陣痛過痛),不過只要熬過這一切,就可以見到真實的小布

我常常想,每個媽咪都這麼撐過來的,我想我一定也可以的,加油!!!

 

 

小布,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,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兒子~ 我們會永遠愛你,寶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