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橘牛排餐廳

2008100600:27

柿子挑軟的吃,照片少的文先PO

 

生活好多事,在BLOG閒置好一大陣子,現在盡量找空檔慢慢補回自己的記憶,寫BLOG除了讓自

 

已的朋友分享好吃的好玩的外,最主要是當作幫自己作記錄嚕!!~~

 

 

這家甜橘我想大概是起碼快一年前去吃的吧~~那時剛好接到以前工作的同事的電話,說是同事,

其實我們也才相處一個星期,因為我發現那家公司是家"不正常"的公司,而毅然決定離開,當時的我

們,也不過才相處一個星期,居然還離情依依,哭的很慘呢~~那時還約說,嫁為人妻後,要相

約出來買菜逛街呢,想想真有趣,這通電話距離我們上次見面,應該有七、八年之久了~~

再次見面,大家不知變了什麼模樣,她,的確真的已為人妻,不然年紀比我小的她,倒是還是看

不出來啦~~

 

甜橘整家店有濃厚的鄉村風,是我喜歡的感覺,我記得那天是周六的中午,我們就坐在二樓靠窗

的位置,就從十二點一直吃一直聊~~直到六點  本來我以為,睽違八年的我們,應該會有冷場

的時候,本人超怕冷場的感覺,但沒想到,居然可以聊了將近六個小時,未免太可怕了,而且這

家店還不錯,都沒有想把我們趕出去的意思  我這個人,遇冷則冷,遇厚話者則也變的很厚話嚕!

 

 

 

  前菜 烤田螺~~~我很愛的一道菜,如果餐廳的前菜只要有田螺,我想我沒有第二個選擇。

 

 

西班牙蒜頭蛤蜊湯,很特別的一道湯品,裡面還有一顆蛋哦!!!


 

無骨牛小排,記得當天我的肚子不是相當餓,就點了份量算較少的牛排餐~~肚子餓的人會吃不飽哦!



 

日式煎雞排,朋友點的,倒忘了她有沒有對這菜有評價哩~~

 




但很特別的是它附的飯是用一個小鍋子裝的~~~像鍋燒麵一樣的感覺

 

 

甜點,提拉米蘇~~~

 

 

這家店也是很適合朋友聚會的地方,食物可選擇的也蠻多,其實類型就跟洋蔥相似,它店家的外

觀也蠻特別的,就像一間童話糖果屋的感覺~~

 

店家資訊

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

02-25073136

http://www.orange-group.net/index1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