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基海鮮活跳跳

2007040314:00

好許久的富基漁港,結果在同事大嬸公的嘴說了一句,那天你該不會要掃墓吧!!我說不會吧~~

 

結果真的沒多久,老媽說,咱們3.31日要掃墓哦~ 也太巧了~~

 

所以只要跟各位同事更改時間,延到下午一點半,富基見面...結果,居然是我先抵達!!

 

我可是掃完墓,趕緊衝回家洗澡,趕緊出發的耶........

 

 

在等待的時間,就先去賣海鮮的攤位瞧瞧,今天有什麼新鮮魚貨,看著活跳跳的海鮮

 

真的是很新鮮....只要海鮮新鮮,只要用蒸的就很美味了~~~~

 

在選購的時候,可以先問問店家,最當季的海鮮是什麼,她們都會很熱心的介紹哦!

 

 

因為同事還沒來,就東看西看,看見店家介紹透抽給我們,真的很有趣耶~~

 

在水裡摸摸牠,牠會變成深色,一旦抓離水面,就漸漸變透明了,後來還讓我試著抓看看

 

好好玩哦!~超滑的,而且牠生氣的一直噴水,我很怕牠就這麼滑了出去

 

 

這也是我愛的海鮮之一,瀨尿蝦,切記!!一定要吃當季活的,才是最美味的

 

上次季節不對,買到冷凍的,實在口感差個十萬八千里,不僅如此,肉和殼都死不分離..

 

 

選購完海鮮後,找定一家店,就可以請老闆一一作成美餚,進入大家的胃嚕!!

 

 

上菜嚕!!

 

花蟳 ,內含了許多蟹腳,是在買海鮮時,店員送的,記得買完時可以問店員要送些什麼

 

他們會依照買的金額、數量來選擇贈送的東西。

 

 

 

剛活潑亂跳的透抽,已經變成一盤炒透抽嚕!!

 

 

炸蚵仔,也是店員贈送的,有二包之多哦!

 

蝦子...有三斤耶!!!超多~~

 

 

鹽酥瀨尿蝦   簡簡單單就很美味,肉質很彈牙又甜。

 

 

這次選擇了竹笙 (不知字寫的對不對) ,代替以往的海瓜子,我覺得這比海瓜子好吃耶!

 

這次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肉都撥下來嚕~只拿一點殼在盤旁邊裝飾著用,這樣很方便食用

 


 

紅甘魚沙西米--->很多,居然沒吃完。




 

另一個我的最愛   透抽二吃的另一吃,沙西米!!! 超Q.......它的口感真的很妙!

 

 

炒麵

 

 

炒飯,這是為了男生準備的,以免吃不飽。

 

 

店家送的炒青菜

 

 

紅甘魚二吃,生魚片剩下的就煮味噌湯





看看沒....滿滿一桌的海鮮大餐,我們八個人,材料大約買了3680元,另外加上料理費,每盤100

 

大約一人平均下來600元,真的很划算,而且又新鮮,最後沒有吃完....超級無敵撐!!!

 

要吃海鮮,富基是非常不錯的選擇,不過要人多才可以吃到更多種類的海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