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ttoria di Primo 義大利餐廳

2010040312:27

 

周一的下班後,和黑糖一時興起要去吃已經觀望已久的「鶴家咖哩烏龍麵」

本來有要先打電話預定,但電話始終沒人接,二人還是覺得拚了!!!!!!!!!!!!!

結果到達店門口的結論就是~沒開

周一果然不是隨意覓食的好時機,店家往往都是公休日,反正人都出來了

就轉戰附近黑糖吃過的一家店。

 

 

藏身在SOGO後巷弄內的PRIMO 義大利餐廳,看看這照片中的毛毛細雨

我想想我們二個真的很拚,下雨的周一晚上,也阻擋不了我們嚐美食的動力

 

 

戶外也有許多座位,不過雨天、冷天一點也不適宜,若是微風徐徐的夏、秋天

晚上在這裡用餐,也別有一番風味~

 

 

門口是白色簡潔的造型,配合些許黃色的燈光,在濕冷的夜晚中可以感受一點溫暖

一入內,就有人員來接待,詢問我們是否有訂位,答案當然是沒有!! 小姐說,今晚

訂位已滿,心想~不會吧!周一的晚上生意還如此的好,不過剛好有一桌是8.30的訂

位,問我們可否在這之前用餐完畢,我跟黑糖當然是沒問題嚕!所以也算幸運,不用

再讓我們找第二家餐廳,就可以順利的入座。

 


 

一進門的右手邊,有一個好大的冷藏展示櫃,裡面放著各式各樣的起士

可見,這一定是這裡的招牌及非嚐不可的重點!!!

 

 

餐具也是白色系及簡單的樣式,餐巾紙上還有可愛的LOGO

 

 

座位旁的牆上,都有崁了一個一個洞,擺著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、橄欖油

也是一種另類裝飾。

 

 

開放式的廚房,可以看見許多工作人員在裡面備餐的狀況,應該也可以選擇坐吧台

邊吃邊欣賞製作PIZZA的過程~

 

 

連MENU也非常可愛,是手繪的餐點,我非常愛這種手繪的感覺~

開始點餐吧~~~    我們只有二個人~~該點什麼好呢?!!

 

 

PIZZA-佛倫提娜 Fiorentina

來這裡當然不能錯過現烤的PIZZA,烤的香酥的餅皮,加上波菜,因為中間又有一顆蛋

整個PIZZA是較為濕潤,但非常好吃!!我好喜歡這個口味~~重點是薄皮

 

 

PASTA-辣味鮮蝦天使麵

基本上口味也還不錯,但我個人比較偏愛蕃茄且多醬汁的義大利麵~

 

其實我們才二個人,想說點義大利麵跟PIZZA就差不多了,結果服務生很客氣的說,好~

沒關係!等等有需要再告訴我,因為每個人低消500元~~ 所以我們就繼續又給它點下去~

 

 

均衡一下,來盤「凱撒沙拉」,不過送上來,跟我想像中的~~很不一樣,它是大片大片的

生菜,撒上"滿滿"的起士,而且是很濃厚的起士片,不過一口不能塞太多,會整個鹹哪!

 

 

這裡的起士,就是由這麼大塊的起士現刨出來的,夠新鮮了吧~~

愛吃起士的人,真的千萬別錯過這家店。

 



 

飯後來杯拿鐵,作個完美的ENDING~~~ 奶泡很綿密,好喝!!




 

冰涼的水果茶,也非常的濃郁,表現也很不錯哦!!

 

這裡還蠻合三五好友聚餐的好地方

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
Trattoria di Primo  義大利餐廳
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

02-2711-1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