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kkaido 隨便走走 (十三) Day 5 五稜郭跡。金森倉庫。舊函館公會堂

2007040913:52

 

舊函館區公會堂,明治43年,木造二樓英國古典式建築,為明治時期之代表。

 

 

裡面就是舊時代的辦公室或者會堂保留下來,供人參觀,有趣的是居然有一個假佈景供人拍照

 

 

下一站來到五稜郭跡,明治時代箱館戰爭的西洋城,整座城由上往下俯視,宛如星星的五陵狀,而得名

 

 

忘了他是誰  只記是很聰明的人,只要想要變聰明,就摸摸他的頭吧~~整個臉都被摸的啵亮呢!

 

 

可以看到河邊的城,有點五陵的形狀,在下面看是完全沒感覺,一定要到眺望台上看才有Fu~~~

 

 

猜猜這是什麼??? 很多樹都有綁哦!!

 

我們旅行時往往都導遊講了十分,我們只聽了三分,我問老姐說,樹為什麼要綁這樣,她說,姐夫

 

說,應該是要固定樹,不讓它長歪了!!

 

切~~才不是這樣呢!!我有聽到是說...因為怕下雪太重了,會壓壞樹,所以用這個將它固定,但今年的

 

雪還不是很多,所以這些都白綁啦...哈!!導遊在講,要專心聽。

 

 

商店外的活廣告,晚上看到可是會嚇到,因為太像人了啦.....

 

 

逛金森倉庫嚕!~~這裡的東西真的多到一個不行...需要很長的時間慢慢逛,可是我們時間不足

 

只好走馬看花嚕!! Go.......

 

 

粉有意思吧~~有一家商店賣超多俄羅斯娃娃的,屬這兩對最有意思,但不便宜哪~~不然就買了

 

而且表情也相當的傳神。

 

 

 

既然短時間也逛不完,那就坐下來喝杯咖啡吧......


 

這裡面的東西真的都很可愛,若有時間我可能可以逛上個一天,對小東西真是愛不釋手

 

瞧瞧這可愛的石做麵包超人...超級卡哇伊



 

比真人還大的聖誕老公公



啊~~~我愛我愛的芝蔴街 Elmo ,媽~~我可以買嗎?





這個郵筒...可愛的讓人想寫一封信寄給自己

 

日本簡直是我的購物天堂嘛~~可惜跟團就是時間有限...可惜!!可惜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