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!! 金青烤肉趣

2010081321:15

上次無意間,看到摳文同學的MSN,寫與高中同學吃燒肉~

我就唉說!!我也想要吃烤肉,結果摳文同學馬上就約了這攤金青烤肉

真是馬上滿足孕婦的慾望呀~~

 

 

走~~出發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去~~ 其實本來約十點,我們已經晚到了!!

結果一向準時的摳文同學居然還沒到~他來電說,本來快到了,但剛好有一

位朋友也要來,他們又繞回去載她,他說~多一個分母是分母

 

 

他本來請我們先去領料再去烤肉區,但天氣好熱哦!! 我們一點也不想先去,哈!!很賊

我們索性又開到街上,去85度西,喝咖啡吃熱狗,消磨一下時間。

 

 

其實來這裡烤肉挺方便的,有洗手台、座位、烤肉爐

它有分上午跟下午二個時段,但基本上都不會滿位啦~多一點時間也OK!!

 

 

瞧!! 摳文同學很專業,帶了一個大冰箱~~簡直是可以賣起飲料哩!!

冰箱真是到野外的好伙伴~~

 

 

為了方便,我們是預訂金青中心的烤肉用品, 一來很方便,二來可節省清潔費用

其實裡面的東西也還不少啦!!這種缺點只是,不見得是你想要吃的東西,但看它還蠻方便

的份上,如果人更多的話,其實可以訂一份,再加買一些自己想吃的,可惜我們的人數

就這麼的少,能吃吃就非常的厲害了!! 因為通常烤肉是好玩,吃的倒不是挺多~

 

 

除了食物外,其它的用品也都有,而且我們比較晚來,先前來烤的人,還會把木炭、

沒吃完的給我們,我們一律接收~~哈哈!!!

 

 

這個夏天可真熱呀!!~~ 還硬是要來烤肉~~ 不過這才是夏天嘛!!!!

 

 

好貼心的舅舅哦~~幫姪女倒可樂中 (舅舅目前單身,誠徵女友)

 

 

這二個太好笑了,自拍又怕臉大,看誰比較後面,整個都下腰了啦~~

 

 

升火中!!!!~~~~

 

 

大家認真備料中~~ 我在幹嘛哩!! 我是孕婦有特權坐在一旁休息,並大家拍照咩!!!

 

 

二個烤肉手,開烤~~~~

 


 

第一盤,香噴噴的香腸,帶點微焦~~ 雖然說烤肉容易致癌,但久久就是會想吃一下

 

 

好吃~好吃~~ 為什麼烤肉都特別的香呀~~



 

這二位在示範,如何拍照讓手臂看起來更細~~

 



 

再來香菇上場,很多汁哦!!~~ 後來的食材都懶的拍了啦!!~~其實我們吃的真的不多

摳文同學有從媽媽的冰箱偷來四季豆,我們就說,那把沒烤的食材拿回去補償給媽媽好了

烤肉有趣就在吃吃喝喝聊聊天~~摳文同學說,他今年烤了十次了吧!! 真的好多哦!!

我每次烤肉應該都是中秋節吧~~ 今年中秋,我想應該還是會例行的烤肉一下

 

 

這二位大朋友陪這位小朋友玩彈珠~~~ 現在小朋友很少玩了厚~~

在都市裡,真的童年失去不少樂趣!!


 

今日我最型~ 愛醬Look!!

他今天的打扮,哈哈!! 好夏天~~ 我還故意叫他拿扇子拍一張,結果怎麼有台味

別醬子嘛~~那扇子好歹也是去淺草寺帶回來的,我也不知為何帶有台味哩!!!

 

這二天太操,經歷約三個小時的烤肉,全身汗也流到不行,就趕緊殺回家

好好洗個澡,補個眠,結果愛醬又精力充沛的去打籃球  

我是真的不行~~好累哦!!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