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驚奇之旅-「威尼斯人」當宅女

2009022113:43

在【威尼斯人】當宅女,為什麼這麼說哩?

因為人家不是說足不出戶,就是宅男或宅女嗎?

沒錯,我們第三天,就足不出戶的在【威尼斯人】當宅男宅女

如果,我有一座像【威尼斯人】這麼大的宅,當宅女我也甘願哪!!

 

第三天的早餐,我們選擇了【藍蛙餐廳】,既然有不同的選擇,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感覺呀!

 

 

因為今天行程非常輕鬆,所以大家都睡飽飽,算準了可以用完餐的時間,再前來餐廳

但是,是客滿的,要先排隊一下,可以先看一下Menu選擇想要吃的早餐,我們都很快

速的選定,但眼見著早餐結束時間好像慢慢的接近,姐夫不安的說,不然我們還是去昨

天那裡吃好了,他擔心時間到了,卻還輪不到我們的位子,可是~~我真的百般只不願哪!

因為我想嚐嚐不一樣的早餐咩~結果就跟它賭了~~繼續排下去,大約十五分鐘就輪到我們嚕!

 

 

等待的同時,觀察了一下內部裝璜,果然很有夜店的味道呀~後面滿滿一面牆,都是酒櫃哦!

想想,這裡應該是晚上來喝酒放鬆的地方,我們卻來這裡吃早餐

 

 

這裡的用餐方式,是單點一個主餐早餐,其它沙拉、水果、麵包可以到吧台上自行取用。

 

 

由早餐吧拿回的沙拉、水果、麵包,都不錯吃耶!! 尤其那麵包的口感是我喜歡的,但不敢吃太多

 

因為還有一份單點的早餐哪!

 

 

我跟愛醬不約而同都點了「火腿芝士蛋捲」因為起士跟蛋都是我們的最愛呀!!

 

 

姐夫點的「扒早餐芝士三文治」,有沒有給它這麼豐富呀!本來我也有考慮這個的耶!送上來時

 

大家都好羨慕呀!覺得真是點對了~看起來就很可口,不過份量還蠻大的,可以二個人吃了!

 

 

老姐點的「經典自制盤煎餅配橙味酒糖油」,哈~~最令人傻眼就這個啦!!~好普通哦!!跟麥當當

 

的好像沒兩樣,我也不知好不好吃啦! 因為我正餐不習慣嚐甜的主食,因為會甜到飽的感覺。

 

 

當然也沒忘了點上一杯咖啡,才是一天活力的來源,說到這咖啡也很好笑,因為我們看著Muen

 

上面有許多花式咖啡,我們還點的正高興,才發現是要另外加價的,那算嚕!美式咖啡就很棒了!!

 

 

早餐吧所供應的水果,非常甜哦~~可惜肚子撐撐,只能嚐上個幾片~

 

 

我喜愛這種早餐勝過Buffet的方式,因為畢竟早餐胃還沒開,是能塞下多少東西

 

很精緻的吃一份早餐配上一杯咖啡,那感覺不是比較棒嗎?!

 

用完早餐,開始充滿活力了,看見身後那一間一間的店正在跟我們招手,我們今天的最大行程

 

就是在威尼斯人逛大街啦!! 興奮的哩~因為我跟愛醬都超愛逛街跟瞎拚,但不知老姐跟姐夫會不

 

會覺得無趣哩~因為他們兩個很懶的逛,都是直接有需要才去購買~跟我們截然不同。

 

 

逛到某家體育用品店,裡面有一個超大姚明人偶,超可愛的啦!!!!!

 

詢問了一店員,是可以拍照的,那當然不能錯過跟「移動的長城」來張合照

 

威尼斯人禮品店獨賣的,船伕猴~另外還有船伕狗,本來我也沒注意,後來老姐跟我說

牠們是會唱歌的,我心裡想有音樂有什麼特別,結果特別的是牠的嘴巴會隨著音樂高歌

一曲,超有趣的啦!!很有心動帶一隻回家,但還是冷靜一下,看看就好了~~

 

這件皮衣也是個插曲,我們早在第一天抵達威尼斯人時,愛醬就來看過這件皮衣了~

可是因為價格要上萬,而且愛醬一直覺得太合身了!因為我知道愛醬找皮衣很久了,我

覺得這件好看,價格尚可接受,因為皮衣都差不多這個價吧~也可以穿非常久,我又覺

得合身比較好看,但他一直猶豫,剛好店裡又沒有大一點的size可試穿,所幸就先放棄

孰不知,愛醬想買大件一點是為以後騎重機作準備,先生,你想的很遠哦!!~~

結果在第三天,我們仍不死心又來一趟這家店,又再試穿一次,但我發現店員不同耶,

就問一下店員有沒有大一點的size,結果她說有耶!我跟愛醬兩個睜大眼對看了一下,結果

一試穿,太合適了啦!愛醬說這個size才是剛好的啦~想了一下,馬上說,好,帶走!!

結果店員去刷了一下,說,不好意思,這件被訂走了,客人晚上要來拿了~~ 不會吧!

我們都下定決定帶走它了,店員說不然改天來拿,可是我們當天就要飛回台灣了耶!!後來

發現這家店香港也有分店,又想到老哥後天就要帶老爸老媽去香港玩,一切未免也太巧了

吧~二話不說,馬上付了錢,再跟店員說要去香港分店領取,就這樣,皮衣就被我們帶回家啦!

愛醬,這件皮衣註定是你的啦~也是我送給愛醬的聖誕節禮物

 

 

後來逛的差不多了,身上還剩下一些澳幣,我早就注意到禮品店裡有附設咖啡店,而且還是illy

咖啡,真的很讓我們有衝動來喝上一杯咖啡,因為自從去了義大利,我們也有買illy咖啡回來煮

就愛上了illy咖啡,因為在台灣有,但不是這麼的普遍,算算錢剛好夠四人各喝上一杯咖啡

 

我們三人點了最安全的熱拿鐵,而且調拌棒,跟房間是相同的哦~面具調拌棒

 

 

因為這裡咖啡的價格偏高,愛醬想說,點便宜一點的,我忘了是什麼的熱咖啡~

 

 

結果送上來時快笑死我們三人了啦~~原來是Espresso,好小一杯哦!!

因為在點時,上面並沒有註明是Espresso呀!!~省了幾十元澳幣,結果換來小小一杯

不過illy真的沒有讓我失望,依然好喝,而且這家的牛奶超濃密的,一百分了啦!

 

P.S最近在我家不遠處,發現一家飲品店,賣的就是illy咖啡耶!!超開心的,以後就可以

常常喝到illy咖啡了,而且拿鐵才65元,是不是很實惠呀!



 

愛醬~一口飲盡,厚搭啦!! 


 

我可要慢慢品嚐我又香又濃的熱拿鐵~~好棒的午后咖啡~愛醬想偷喝,我都阻止他 

 

結果~本來擔心老姐跟姐夫會覺得逛街很無聊,擔心是多餘的啦~真正最大買家,姐夫是也。

不過我跟愛醬也是罪魁禍首,因為一直聳恿姐夫說,這件好看,那件不錯,結果就這樣一直買

下去啦~反道我居然戰力不是很強,但還是有買一些啦~老姐反而是一件都沒帶走呢!姐夫,

不要懊悔自己亂瞎拚,平常你們很少這樣逛街買東西,而且一件衣服都穿上很久,是不是很划

的來呀~怎麼樣,瞎拚的感覺很棒吧~~

姐夫可能瞎紅了眼哦~在機場還快速帶了一個BALLY包回家~回家收到帳單,不要痛心哪!

在威尼斯人逛了一整天,收穫滿滿,也該去領行李,搭接駁車前往機場嚕!~拜拜,威尼斯人

 

 

這趟為什麼取名為「澳門驚奇之旅」,再次引用愛作夢的幸福魚也就是我姐的文件

 

       【驚險】-- 愛醬掉機票..太陽劇團表演者卡空中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奇遇】-- 遇到鄭少秋..浩角翔起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驚喜】-- 免費享用威尼斯人酒店早餐..賭金輸了又贏回來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幸運】-- 美心餐廳沒訂位但可享美食..參觀博物館都沒人..太陽劇團座位超前面..

            而且這是我們姐妹倆夫妻一起同遊..

 只能說這趟難得又有趣旅程..玩得真的很開心哩!!

 

 

雖然澳門真的不大,但我覺得三天都沒玩完哪,很多景點都沒有去~要問我澳門好不好玩

我說,人對了,到那裡旅行都好玩~心態不同,整個旅行過程就也會有不同的驚喜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