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驚奇之旅-Day 2 【賞賞樂】太陽劇團-ZAIA

2009022113:13

 

這次來澳門玩..當然還有一個重頭戲..那就是【太陽劇團】囉..

當別人知道我們要去看..總會說不是台灣有演出嗎?

是呀..我也知..但就想說他們來台表演是在科教館旁空地搭表演棚..屬於短期巡迴表演性質..

其場地..佈景..燈光..舞台..道具等..我猜啦..可能不會比長駐在威尼斯人酒店裡的精緻.細膩.華麗..

而且同樣是A區..澳門的票只要台灣的約1/3價耶..(台灣7000元)..

光是這樣..就想飛來澳門看了..而且又可以體驗威尼斯人酒店..

所以..怎麼算都划得來啦!!

雖然我們在台灣訂好門票..但不能先選座位..要到現場劃位才行..

拿到票進場找座位..愈走愈前面哩..結果是中間區的第七排..離舞台好近好近唷..

實在太開心了啦..當下覺得超幸運的..

在這位置角度絕佳的座位上..欣賞號稱一生必看一次的太陽劇團..

真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呀!!

《ZAIA》之名來自於希臘語..意指「生命」..講述的是一個少女夢遊太空的故事..

一開場..二位小丑在與觀眾互動要炒熱氣氛..是蠻有趣但時間拖的有點久..

接著就四面八方..從空中而降的..從舞台中升起的..從兩側竄出的..一大群表演者

個個化著藝術彩妝..穿著華麗繽紛的服裝..表演著令人目不暇給的精湛舞蹈..

這時眼睛真不知該往那個方向看呢..

光開場舞就如此令人驚嘆..更讓人期侍接下來的表演!!

當節目進行到一半時..正在演出的團員..突然謝幕了..燈光馬上暗下來.....我們訝異了一下..

接著就聽到廣播說:『因技術問題,表演節目先暫停,請等候通知。』

原來~~是有表演者吊鋼絲..因機械固障"卡在上面"下不來啦..

啊.....這種事也讓我們遇到了..

只能說..這趟澳門之旅..還真是什麼驚奇的事都發生在我們身上耶..


所幸沒有擔擱太久..但是卻從下個節目開始表演..

【ZAIA】強調是空中翻轉、彈簧跳躍、精湛舞蹈、高超特技..

配合歡樂愉悅的樂曲..不虧是風靡世界的精湛表演!!

讓我印象最深刻是一對男女的體能極限表演..

演出超高難度的技巧與姿態..展現完美的力與美..

在下觀眾每個都看得瞠目結舌..驚嘆不已..掌聲連連..

整個劇場..打造出彷如浩瀚宇宙般的壯闊空間..

這真是一場百分百聲光效果極佳的華麗感官饗宴..

很多人都問..好不好看呢?值不值得花那麼多錢去看?

我是覺得欣賞專業的演出真的是一種享受..而且表演真的很讚..

若門票3000元以內我可接受..但超過..我就覺得須要衡量一下囉!!

 

 

以上文字內容全部摘自於愛作夢的幸福魚 也就是我姐的文章內容

因為發現她有把我想說的話一語一字道出,所以我就偷個大懶吧!!